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第二次学习讨论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775

  7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了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委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学习会。

  会上,纪委副书记许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严立”论述摘编》和《加强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组织部部长左小云领学了《钱桂仑在省委教育工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暨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之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研讨。

  陈年红在总结学习研讨时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此次专题警示教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打牢“学”这个基础、抓住“查”这个关键、强化“改”这个根本、落实“促”这个目标;二要在工作中按照钱桂仑书记的要求做到“三个突出”,即突出责任落实、突出关键少数、突出统筹结合;三要把“加强保密教育,严格保密纪律”纳入“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中,切实筑牢保密防线落实保密责任;四是纪委办公室要会同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和宣传部等部门,进一步组织、协调和督促各级党组织,按照《实施方案》时间和节点要求,做好阶段转换,严格实施步骤,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扎实推进,有序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