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淮南师范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555

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着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我校决定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就业创业工作处、团委联合主办,大赛设组委会,负责大赛的组织、宣传、赛事安排等工作。

大赛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张文铁,副主任:窦秉慈。

成员:万军、刘恩民、李青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

二、大赛主题

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

三、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大学生。参加创业组比赛的选手或团队,须已开展创业实践,并拥有正在进行创业孵化或已孵化成功的创业项目,参赛者须为参赛创业项目的创始人或核心成员。

四、比赛时间、地点

大赛按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分组比赛。各二级学院各上报1个职业规划组名额、1个创业组名额(创业团队限3人以内,计1个名额)参加决赛。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在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指导下,由各二级学院在1010日之前自行组织开展。决赛选手名单和初赛总结材料于1010日前报就业创业工作处。

决赛由大赛组委会集中组织开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大赛设金奖、银奖、铜奖及最佳组织奖若干。金奖获得者将由学校优先推荐参加“苏滁现代产业园杯”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

、有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指导,分析研读比赛细则、评分标准(见附件1)和选手报名指南(见附件2)等,认真组织实施初赛,努力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

2、学生统一在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报名参加比赛大赛相关信息,也将在该网站发布。

3、为反映大赛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客观真实性和社会价值性,二级学院要对进入决赛的创业项目进行跟踪并实地考察,一经发现虚假行为,将终止选手比赛。

4、大赛组委会根据各二级学院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特别是学生参与度大赛宣传情况等,评选出 “最佳组织奖”。此次活动组织情况将作为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考核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附件:

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评分标准、比赛规则等

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选手报名指南
                                                就业创业工作处

                                            共青团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