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讨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7   浏览次数:820

   7月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省委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要求,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了集中学习讨论。校党委委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学习会。

  陈年红在会上传达了省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领学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大家深刻认识此次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着力提高站位、搞好结合,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紧紧抓住“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四个关键环节,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阶段工作,力争取得实效。会议就我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会议同时学习了安徽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结合学习内容及我校实际,与会者就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教育硕士点建设、深化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陈年红指出,《实施意见》含金量很高,学校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以改革的视角准确把握文件释放出的信息,拓展办学思路,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