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考核组反馈淮南师范学院领导班子综合考核结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1065

65日,以省妇联主席刘苹为组长的省委综合考核组第二十组到淮南师范学院对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17年度综合考核进行考核结果反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纪委书记周学锋、副院长翟骏,机关部门副处以上干部、二级学院及直属单位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综合考核组反馈了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17年度综合考核情况,宣布校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获“优秀”等次。陈年红主持会议。

刘苹在讲话中指出,淮南师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并对照2016年度省委综合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和进步。事业发展方面,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切实加强学科建设、着力夯实人才队伍、努力提高育人成效、大力开展脱贫攻坚。党建工作方面,大力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她指出,淮南师范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协作、坚强有力,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体现了政治素质好。淮南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办学定位和发展思路清晰,以内涵建设为中心,坚持以服务地方促发展,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推进教学改革和人才队伍、科研能力、学科水平和创新平台建设,学校发展势头好,体现了发展能力强。淮南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履职尽责,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自觉维护班子团结,领导班子在教职员工中有较高的威信,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不断取得事业发展和党建工作新业绩。

反馈中,考核组还指出了学校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学校领导班子进一步推进内涵发展、进一步拓展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

陈年红代表学校向考核组给予的关心支持和殷切期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对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17年度综合考核的肯定,是省委和考核组对学校的鞭策和鼓励,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陈年红表示,综合考核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全面、准确到位,我们诚恳接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省委年度考核反馈意见,深入分析、深刻领会,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针对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坚决整改,切实把考核反馈意见转化为改进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强班子建设的明确思路和具体举措。会后立即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确保整改任务层层落实。

陈年红希望,全校教职工和广大干部以此次综合考核为契机,恪尽职守、勤政廉政、实事求是、查漏补缺,扎实落实整改工作,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