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392

各学院、部门,各研究机构:

接省社科联《关于开展 2018 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的通知》(附件1),现予以转发。请各学院、部门,各研究机构认真组织学习《通知》中的“总体目标”“主要内容”“有关要求”,准确把握各类课题(重点学术课题、应用对策课题、社科普及课题)的选题及研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高质量开展研究。

各单位请于48日前,统一将“三项课题”选题推荐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通过电子政务报送至校社科联秘书处。本次申报,省社科联原则上不予筛选,上报选题后即可着手选题研究。各单位请于920日前,将“三项课题”研究成果(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报送至校社科联秘书处。联系电话:6863631    联系人:盛毅。

特此通知:

 

附件:

      1、省社科联《关于开展2018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的通知》

      2、“三项课题”选题推荐汇总表

                                     党委宣传部 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秘书处

                                                                                                                                   2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