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555

            5月22日和23日,淮南师范学院先后召开新提任干部廉政谈话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许驰,以及新提任的6名处级干部和20名正科级干部参加了廉政谈话,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左小云主持。

会上,曹杰旺与谈话对象深刻交谈,提醒他们走上新的领导岗位后,要认识到新岗位新责任,要敢于担当,继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他对谈话对象提出3点要求:一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三是要谋发展,从部门工作角度出发,积极思考,主动谋划。
曹杰旺强调,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人,管好部门其他同志。
许驰在会上重申了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他指出,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警示教育的一种重要方式,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要务实勤政,模范履职尽责。
左小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曹院长代表学校党委,许书记代表学校纪委分别从宏观上和具体操作层面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今后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师院人。
会上,参加谈话的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并逐一签订了《廉政承诺书》。他们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守住个人行为底线,不为人情所困,履职尽责,努力做到勤政廉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