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与传播学院: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492

 

4月18日下午3:00,文化创意与传播学院在A114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峰主持。
会上,徐峰领学了《条例》。《条例》共分八章四十七条,他对党的中央组织的监督、党委(党组)的监督、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监督、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的监督、党内监督和外部监督相结合、整改和保障等重点条款进行了全面解读。徐峰指出,《条例》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的实践探索及时转化为制度成果,为全面从严治党锻造了新的制度利器,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希望各位参会人员要树立自我监督意识,防微杜渐,积极落实党内监督条例,加强民主监督,发挥好舆论监督作用,不断增强监督合力和实效。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条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党纪党规,加强党内监督,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