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专题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352

          4月6日上午,经管学院在四号实验楼208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管学院院长白林、党总支书记孙大军、常务副院长李用俊、党总支副书记霍书记等出席。学院科级干部、各教学系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

        孙大军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2017年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

        会上,白林、孙大军分别与系主任代表和支部书记代表签订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孙大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全体干部以及师生党员要时刻树立警钟长鸣的意识,不断增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在实际工作中,要发扬以上率下的工作作风,襟怀坦荡之心,以律己律人的精神,干干净净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不断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共同促进学院科学发展,为建设地方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