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与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加强理论学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363

           为了不断提高我院教职工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文化创意与传播学院于4月5日下午2:30在A11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理论学习,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峰主持。

       徐峰领学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主要精神。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科学认知,明确工作方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接着,徐峰解读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和《淮南师范学院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管军对“徽府茶行杯”2017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创新大赛、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和对口招生工作进行了说明与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