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举行大后勤暨思政部门集体廉政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346

4月11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在314会议室举行大后勤暨思政部门集体廉政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副院长翟骏,宣传部、学工部、就业创业工作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工会、团委等部门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杨正清主持会议。

杨正清在会上解读了《淮南师范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他强调,签订责任书旨在把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任务分解到部门、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各单位要按照责任书的要求,一层一层传递责任,一级一级抓好落实,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从而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分管领导会经常检查,不断督促,及时提醒,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翟骏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廉政教育和反腐败工作必须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 做到警钟常鸣。他要求,参会人员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争当勤奋工作的楷模、廉政建设的标兵。

会上,杨正清、翟骏分别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淮南师范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