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万人颂歌唱长征”大型歌咏比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37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活动中,全校师生群策群力,踊跃参加,激发了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怀。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万人颂歌唱长征”大型歌咏比赛,把纪念活动推向高潮。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的演出队伍通过领唱、合唱、联唱、独唱、四重唱和诗朗诵等不同艺术形式,对红色歌曲进行了重新诠释。广大师生用激昂的演唱、感人的故事和精彩的朗诵,展现出那一段革命前辈们创造的辉煌历史;用最豪迈的歌声抒发了爱党之情,弘扬了长征精神;奏响了实现学校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凯歌,向党献出了最真挚美好的祝福。
歌咏比赛现场,由音乐与舞蹈学院等专业老师组成的评审团根据此次歌咏比赛的指定曲目难度、演出效果、舞台调度等实际情况,对各支演唱队伍进行了综合评审,并将评审结果报领导审批。现将“万人颂歌唱长征” 大型歌咏比赛的获奖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获奖单位再接再厉,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在学校转型发展、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道路上,勇立新功、再创辉煌。
      
 
      附件:“万人颂歌唱长征” 大型歌咏比赛的获奖结果
 
 
党委宣传部
2017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