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预防职务犯罪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389

11月2日下午三点,在行政楼603会议室,淮南师范学院召开预防职务犯罪专题报告会。院长曹杰旺,纪委书记周学锋,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副院长王正明以及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纪委副书记许驰主持报告会。

淮南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许广辉应邀作了题为《畏法慎行规范履职》的专题讲座。许广辉详实地剖析了十八大以后反腐败的主要形势,并从检察机关的职能介绍,职务犯罪的基本情况、特点及产生原因和职务犯罪的危害及预防建议等方面对职务犯罪进行了详尽的阐述。讲座结合教育系统的实际,融合发生在身边的现实案例,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生动活泼,既有清晰透彻的法理论述、又有生动详实的案例剖析,既有宏观方面的研究探索、又有微观层面的分析指导,对进一步增强学校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有效预防职务犯罪,具有深刻的教育、警示意义。

许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在工作中,进一步提高预防职务犯罪的自觉性,规范权力运行,强化监督制约,把落实“两个责任”扛起来、把严肃纪律挺起来、把作风建设严起来,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把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与学习贯彻《条例》和《准则》结合起来,扎实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