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二级部门网站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评比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386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校园网站在教育教学、招生宣传、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信息公开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校园各二级网站的建设与管理水平更是学校管理水平深化细化及内涵建设水平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园网站建设,提升校园网二级网站各项功能,构建对外交流平台,展示学校良好形象,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尽快完成本部门网站内容的充实更新。部门二级网站建设和管理已被列为学校二级单位年度考核指标体系,今后每半年学校将进行检查考核,时间为3月和11月,形成常态机制。
学校于3月25日对各二级部门网站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评比,并公布检查评比结果。希望各二级部门高度重视,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推进、抓好落实。
 
特此通知
 
附件:二级部门网站建设检查考核指标
 
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招生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
                   2017年3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