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推荐第十三届淮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个一工程”参评作品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21   浏览次数:102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现将中共淮南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个一工程”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淮宣[2016]33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根据文件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各项目具体申报数量和材料要求见附件。党委宣传部将对参评作品进行遴选,并报送淮南市委宣传部。
参评作品和有关材料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机关以部门为单位),于2016年7月20日前统一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同时通过学校电子政务上传相关材料的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盛毅,电话:6863631。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个一工程”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6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