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拨2014、2015年度党费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65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支持基层党组织更好地开展活动,按照上级要求,经研究决定下拨20142015年度党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下拨党费的比例

根据我校党费收支情况和党建工作的实际需要,按照党费使用“统筹安排、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略有节余”的原则,党费下拨额度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0142015年度上交党费的20%

二、下拨党费的使用

根据中组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规定》,党费具体使用范围是:(1)培训党员;(2)订阅或购买用于开展党员教育的报刊、资料和设备;(3)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4)补助生活困难的党员;(5)补助遭受严重自然灾害的党员和修缮因灾受损的基层党员教育设施。下拨的党费必须专款专用,不得挪作它用。

三、下拨党费的管理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建立下拨党费管理使用情况台账,以备随时检查。下拨党费管理使用情况要及时向广大党员公布。

特此通知

附件1:《下拨2014年党费金额一览表》

附件2:《下拨2015年党费金额一览表》

 

党委组织部

20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