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25   浏览次数:35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在第31个教师节前夕,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回信和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极大鼓舞,也是进一步加强教师工作的行动指南。现将《中共安徽省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5〕208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学习。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0个教师节的讲话,认真组织好学习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回信和讲话活动,结合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教师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交流会等形式,引导大家畅谈学习体会,深刻领会回信和讲话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广大教师的希望和对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上来;贯彻落实好回信和讲话重要精神,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努力的方向,制定整改措施,争做新时期“四有”好老师,全面提升我校教师队伍质量和水平。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情况请及时报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联系人:盛毅,电话:6863631。(相关学习资料见附件或从人民网、新华网、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下载)
 
特此通知
 
 
附件:1.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培计划(2014)”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参训教师的回信
2.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
3.李克强总理在北京会见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及优秀乡村教师代表时的重要讲话
4.刘延东副总理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看望中小学师生时的寄语
5.《中共安徽省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5〕208号)
 
 
 
   
 
 
 
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5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