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各学院、各部门宣传员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1   浏览次数:999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意见》、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培养一支信念坚定、数量充足、结构合理、能力突出、勇于担当的高素质宣传员队伍,由于暑期学校进行了机构设置及人员调整,请各学院、各部门按照加强力量配备、明确专岗专责、着眼优化结构的原则,结合实际,确定一至两名宣传员和一名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并将名单于2015年10月23日下午下班前上报党委宣传部宣传科李毅。宣传部将邀请专家对宣传员进行专题培训。
各学院、各部门宣传员一经确定,原则上不作调整,由于工作调整等原因造成的宣传员变动,各单位应及时确定新人选并上报宣传部,接受相关业务培训,开展工作。
为严肃新闻纪律,维护学校外宣形象,各单位宣传员和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要严把新闻稿件的质量关。宣传员要按照学校要求的标准上传文字和图片。在上传新闻时,一旦发现文字、图片等出现问题,要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报告,并对上传内容修改,再按格式上传发布。
 
校党委宣传部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