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安徽省第一届教育系统文明单位验收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25   浏览次数:1117

 

 关于做好安徽省第一届教育系统文明单位
验收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各单位:
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已连续获得五届省级文明单位。文明创建是全校每位师生员工的大事,2014年2月,我校被确立为安徽省第一届教育系统文明单位立项建设单位以来,学校按照省教育工委创建指标要求,认真谋划学校创建计划和目标任务,在全校各部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巩固和扩大文明创建成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省第一届教育系统文明单位专家组将于630日进校考核验收,经623党委会研究,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加强组织领导
验收考核工作在校文明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由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担任验收考核组组长负责迎检各项工作,分别组成五个工作小组(各工作组具体人员及职责见附件)开展检查验收考核各项具体工作。
二、     进一步提高认识
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涉及学校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各个方面。这次验收考核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检查,事关每一位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人人都是创建者,人人争做文明人。
三、     以评促建、评建结合
文明创建必须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开展工作。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要率先垂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爱岗敬业,做同学的表率。广大同学要以文明养成教育为前提,做到自己承诺的“十不准”要求,为文明创建增光添彩。
希望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取得优良文明创建业绩,为学校再提高知名度、美誉度做出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各工作组具体人员构成及职责
 
 
                                          党委宣传部
                                       201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