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首届校园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次数:1051

 

 
关于组织开展首届校园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战略部署,根据教育部思政司、安徽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定于12月4日至10日开展首届校园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将《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参加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皖教秘思政[2014]52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中活动主题和总体要求、活动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实施方案。
请各院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积极开展“网络安全精彩一课”、积极开展“网安启明星”大学生体验活动、积极开展具有本院系特色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增强教育实效,营造校园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
请各院系党总支于2014年12月12日前将活动总结电子版通过电子政务发至宣传部宣传科李毅老师。联系电话:6863630。
 
附件: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参加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宣传部
2014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