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校第二次党代会相关宣传材料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31   浏览次数:1045

 

关于征集校第二次党代会相关宣传材料的通知
 
各党总支:
为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展现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代表的风采,经研究决定,向各党总支征集党总支总结材料和“党代表风采”材料,在专题网站、橱窗等进行展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党总支组织材料及要求
各党总支提供自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的工作总结材料电子版一份,含组织简介、先进事迹,字数约1000字左右;有代表性的组织照片电子版3幅,要求图像清晰,附图片说明。
2、“党代表风采”材料及要求
各党总支提供1-2名(机关党总支可适当增加)党代表先进分子材料电子版一份,内容含个人简介、先进事迹,字数约500字左右;先进党代表个人工作照电子版1张,要求图像清晰,注明党总支及姓名。
3、材料报送办法
材料由各党总支书记负责组织收集审核,于11月5日(周三)下班前通过电子政务报送至党委宣传部,联系人:李毅,联系电话6863630。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4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