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任信息公开监督员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28   浏览次数:1393

 

        

 
 
校党办发〔2013〕6号
 
 
 
 关于聘任信息公开监督员的通知
 
校纪委,党委各部门、各党总支,校工会、团委,各行政处级单位:
我校自开展党务公开和校务公开工作以来,严格上级文件要求开展信息公开,并制定了《淮南师范学院党务公开实施办法》和《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公开实施细则(试行)》。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党务公开和校务公开工作,按照文件要求,在教师、学生及其他工作人员中聘任信息公开监督员,对党务公开和校务公开工作进行监督,监督师生及社会公众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表达权、监督权的落实,监督师生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信息公开监督员名单如下:
王永礼 政协委员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李家胜 工作人员代表
孙宏新 校党代会代表
齐东武 校教代会代表
   教师代表
张晓艳 教师代表
   学生院长助理
韩佳琪 学生代表
马宏国 学生代表
 
信息公开监督员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务公开实施办法和信息公开实施细则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对党务公开和校务公开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并定期开展评议活动。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学校党务公开领导小组和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全面开展党务公开和校务公开工作,积极配合信息公开监督员的工作,认真听取监督员对党务公开和校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出的存在问题要结合实际根据有关规定认真办理和落实。
信息公开监督员聘期为三年,聘任期满可以续聘,最多聘任两期;受聘期间如不认真履行职责或发现有不宜担任监督员的行为,可以提前解除聘请,取消其资格。此次聘任时间从201311月到201610月。
特此通知

 

                        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
                    淮  南  师  范  学  院
                        2013 11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