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师公寓楼I标段工程复工建设签约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26   浏览次数:1232

 

723上午,我校教师公寓楼I标段工程复工建设签约仪式在学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安徽中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许邦才、冯远胜、赵荣升、颜亚兵,我校党政领导王肃、曹杰旺、周学锋、杨正清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曹杰旺院长和冯远胜董事长分别代表淮南师范学院和安徽中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教师公寓楼工程I标段施工补充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上,王肃指出,双方签约后,要严格遵守协议,把确保工程质量作为第一要务,规范管理,抢抓工期,争取早日完工。安徽中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履行协议,组织精干的施工队伍,配备强有力的班子,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争创优质工程。签约完成后,我校教师公寓楼I标段工程将正式进行复工建设。
教师公寓楼建设是学校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教师公寓楼I标段工程复工建设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确立了实事求是、遵守法律行规、遵循市场规律的原则和全力维护广大教职工利益、确保质量、加快建设进程的指导思想;广大教职工十分关心教师公寓楼复工建设,通过多种形式献计献策,学校多次召开座谈会,收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集中民智,群策群力推进建设进程;淮南市政府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对我校教师公寓楼建设工作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多方努力和配合,推进了我校教师公寓楼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