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的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11   浏览次数:781

 

各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生动实践,总结活动成果,研究部署创先争优长效机制建设,促进创先争优常态化,进一步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经学校领导同意,拟定于9月下旬召开全校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同志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
2、总结交流创先争优工作,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党员;
3、学校领导讲话。
二、材料要求
各党总支要认真对照本单位提出的目标任务,全面回顾创先争优活动的丰富实践,认真总结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的好经验、好做法,重点要把本单位在推动发展、促进和谐、服务师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认真提炼总结,要充分体现自身特点,真实展现活动带来的变化和效果。总结要求全面详实,条理清晰,有分析、有数据、有措施、有建议,要充分反映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果。
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组织专人撰写,确保质量,并于918日前通过电子政务发送给组织部许寅寅老师。
三、参会人员、会议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二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