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7-09   浏览次数:898

 

院纪委,党委各部门、各党总支,院工会、团委,各行政处级单位: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1周年之际,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十八大的召开。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严谨求实的态度、认真负责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创先争优活动之中,认真开展创建五个好基层组织和党员五带头活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更好地促进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再创佳绩,经党委研究决定,授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等4个党总支先进党总支称号、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等18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方川等34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孙大军等150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带头学习,兢兢业业,扎实工作,创先争优,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见电子政务平台)
          1.淮南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教师)名单
2.淮南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名单
3.淮南师范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4. 淮南师范学院先进党总支名单
5.淮南师范学院先进党支部名单
 
                 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2年7月9日